棍之勇者,實至名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02:53 作者:蘿控迪喵 Language

男主很強,男主nb,男主可以開掛,男主可以做到很多!那麼,這麼nb的男主,一定能保護住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吧,對,自己的良心,在前一次重置前唯一無條件對自己好,把自己撫養長大的人。

如果連自己真正寶貴的都保護不住,那,就是悲劇。作者是想突顯現實的無助,再強天也有不測風雲?可是,男主在失去之後難道不是在女主們的身上發洩自己的暴力,扯頭髮,各種,淋漓盡致地寫出來了,c著b的時候流淚就是自己無助的體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怕男主再怎麼去報復曾欺負自己的人,男主在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時候的表現,註定了男主的真我。這部番的評分是7分多真不知道是喜是憂,平職男主哪怕自己背罵名也要顧及在自己失落時也為自己好的老師的地位,慎勇拼儘自己的生命才換來一個終於能拯救自己最重要人的世界。這位作為治癒之勇者的男主呢?棍之勇者,實至名歸。

給三星的原因的話,除了這個地方,別的都不錯。如果能把這個部分刪掉,比如改成男主找一個地方大哭一場,哪怕女主們黏上來還是拒絕掉,說一句“抱歉,現在讓我一個人靜靜”,我可能會喜歡上這部番,畢竟,沒有人能拒絕可愛。

棍之勇者,實至名歸 - 第1張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