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四星的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01:50 作者:渡邊君 Language

一開始看的時候,是被黃暴的宣傳吸引了,先是囫圇吞棗看了漫畫,然後動漫更新就一集一集看。

首先,它的定位很明確,裡番+爽番,但不是後宮番那樣子四處採花,而是有目的性地“馴養”,所以避免了情色環節所可能伴隨的興奮閾值快速提升帶來了乏味感。因為裡番的優點就是畫面和創造性,但是缺點也在於單調,有時會覺得浩如煙海的裡番其實都很像,一味以大取勝(指男性和女性的性徵)。而這部番,迴避了這個選擇,所以觀感上比較新鮮。

另外不得不說就是劇情和製作。老二次元了,一看就知道經費不足,但製作組把好鋼用在刀刃上,女性配角必須要精緻,所以有時會看到男主慘不忍睹hhhh;除了人物形象,製作組在一些動畫場面,簡化打鬥背景,縮短時間,但是保證了畫面的流暢,簡單但不low,拔高了下限。劇情,復仇是主旋律,但是也夾雜了一些思考。例如芙蕾雅的性格,被男主洗腦之後就如天使般充滿著善良,而以前的芙蕾雅,如同第十二集中諾倫的評價,高傲地可怕,男主對此就發問“是不是身居高位,成長所伴隨的人事物,才讓她變成了魔鬼”。類似的小細節,是製作組所花費的心思,也正是這部番不流於俗的成功之處。

給四星的理由 - 第1張
第12話,諾倫對芙蕾雅的評價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