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童年時2毛一根的廉價冰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9:58:35 作者:超能力者管埋員 Language

雖然故事邏輯合理,但是廁紙。或者換個說法,雖然廁紙,但是合理。

沒抱期待,很老套,世界觀很荒謬。

有仇報仇,很爽。最高潮在處決劍勇那一集。大家皆是俗人,沒有必要裝模作樣顯擺自己的清高。

這種快感確實算不上高級。

像童年的炎夏裡咬著2毛一根的廉價冰棒,

像五一黃金週癱在人民公園的椅子上百無聊賴地按破塑料泡沫紙,

像布偶貓在空無一人的房子裡撥弄毛線球,線拖著散了一地。

沒什麼不適的觀感,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主角不傷無辜。如果設身處地到男主的位置,95%的觀眾會比男主更殘暴。

口嫌體正直的男主挺善良的,還在想如果這周目王女不迫害他,他就不打算復仇。

所以挺好的。這樣就好。

換個角度想,被王女4年半的凌辱+毒癮折磨,換來只報復一個晚上,實在太仁慈了。

名場面不少。比如剎那“手中抓住了未來”。比如炮之勇者“明天會給你更多的愛”。

細細品一下的話,能感覺到CV們的敬業,比如王女假裝溫柔和冷漠厭棄的聲線,很真實,比如男主的慘叫,能讓觀眾理解男主的種種扭曲和後續報復。

R18畫面時明顯製作得比日常流暢,人物也會崩得少些。經費有限的前提下,這樣取捨很明智。

遺憾是對安娜姐的直接元凶:二王女的報復力度太低。

2倍速看完。就看個獵奇。出第2季應該也不會看了。5年後大概也不會再有人提到這作了。

掃了一眼評價,果然有自我意識過剩的女的,正而八經寫一堆然後宣揚仇男,普通且自信,一定是這個世界沒有女性向的、粗製濫造的R18爽文吧。

動畫信息

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中文名: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
原 名: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又 名: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Redo of Healer
首 播:2021-01-13(日本)
IMDb:tt133704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