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一定就會有回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3:23:12 作者:婁離泥 Language

我覺得看完之後感受最深的就是:有付出一定會有回報。鎮長他閨女最後好說歹說勸地他爸領著鎮子裡的人逃難了,我覺得這個時候細節做的不好。只是知道最後瀧成功的救了一個村子的人,鎮長當時同意女兒逃難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心裡刻畫或者語言行動命令,只是告訴大家最後逃難成功了。但是前面三葉和她兩個小夥伴做任務的時候真的很虐,感覺全世界都不相信他們。那種明明自己是在救他們可是偏偏有一種我在於全世界為敵的感覺。最後瀧進入社會之後才和三葉相遇感覺也很虐,兩人都二十多了,妹妹也進入高中了,不過最後應該結婚了,三葉也進入了他夢想中的東京。真為兩個小夥伴感到不值,剛開始的時候大人們都以為是惡作劇但是誰有知道那是真的呢?雖然是青春愛情題材的電影但整部片子給我的感覺就像瀧是一個無名英雄一樣。感覺怪怪的。但是片子從開頭到結尾都很好前後呼應,最後瀧超越了自己說我們是不是之前見過。既然相遇就不要在意早或晚,或許能相遇便是最好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