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的劇情啊!不吐不快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2:01:28 作者:Sweet Dream Language

真的真的真的是好無聊的劇情啊啊啊啊!!!

地球上的四個小夥伴,女三喜歡男二,男二喜歡女二,女二喜歡男一…如同歌裡唱的她愛他,他愛她,他愛她。並且四個人互相裝傻,每天還能快樂的玩在一起。

然後在暑假來臨之前,男一喜歡上了初次遇見的外星人學姐,男二神助攻邀請學姐和學姐的朋友一起拍電影,電影劇情恰恰是外星人來地球並且愛上了地球人的故事。

要是順利的拍電影,最後拿出個成品我也就覺得還不錯,像涼宮一樣的劇情,中間穿插些暗戀呀,表白呀,小心動啥的。結果學姐的小萌寵誤發了求救信號,導致外星人來抓學姐了,這樣的寵物就算你長的萌我也想…算了,你長的萌就原諒你了。

這種時候喜歡男主的女二大氣地站了出來,我喜歡他我希望他能夠幸福,學姐你太不勇敢了,你要說出自己的心意。然後男主和學姐終於在一起了,也不好好拍電影了,另外三個人看著他倆膩膩歪歪撒狗糧,然後繼續他愛她,她愛他的劇情。

然後學姐的姐姐來啦,要帶走學姐,不然學姐會被銀河聯盟處罰,也會連累其他人。因為地球是F級行星,不能恆星間移動,沒資格申請銀河聯盟成員,所以地球人也不能去外星,男主也不能跟著學姐走。那你們就拍完電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好嗎?

女二又跳出來了,對學姐說你居然這麼輕易就放棄,你走了男主怎麼辦啊?我沒想到你居然是這樣的人吧啦吧啦,你這樣是不行的吧啦吧啦。於是女主被說通了,寧願連累所有人也要和男主在一起,而且其他腦殘兒童也都支持他們。

這時候學姐的朋友跳出來說,學姐有關於地球的記憶,說明外星人來過,只要找到外星人的痕跡,地球就不是F級行星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話說不是得會星際移動嗎,再說就算你們找到痕跡了,就能代表所有地球人要加入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組織的銀河聯盟了?

終於外星人攻打地球了,同時找到了外星人遺址的位置了。在朋友學姐的幫助下四個人表演一出為了我愛的人高興所以我要幫助你從而犧牲自己的戲碼,紛紛奮不顧身地在高速公路上飆汽車,飆摩托車,跑步,吸引外星飛船的注意,讓男主和學姐抵達地點。

然後…學姐被外星人帶走了…(劇終)

動畫信息

在盛夏等待
中文名:在盛夏等待
原 名: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又 名:Ano Natsu de Matteru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72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