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盛夏等待,遲遲不來的告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2:14:10 作者:傻子一樣 Language

—寫給盛夏中的苦逼黨

“槍兵真苦逼,全體幸運E,藍毛更悲劇,都領便當命。”

正義夥伴沙耶香被NTR後徹底黑化,領了便當變了魔女還拉了紅毛槍兵杏子陪葬。
龍與虎中亞美裝做成熟,最終連自己對龍兒的感情都沒說出,只能獨自一人躲在機縫之中神傷。動畫裡的藍色頭髮妹子似乎都逃不過被NTR的悲慘結局。

在盛夏等待中,最讓人心疼的也就屬藍色短髮的谷川柑菜了,多好的妹子啊,賢惠溫柔又不矯情,善解人意偶爾略帶傲嬌。但是,她被NTR了,被來自外星的巨乳學姐用乳量和毛色狠狠地擊敗了,敗的慘不忍睹。

雖然早就猜到柑菜最終的失敗,但即便看到沖繩時學姐和霧島那相差5cm的親吻,還是會寄希望最終會有著情勢的大逆轉。看到帶著淚痕衝出家門對著學姐大聲喊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什麼奇怪!”那個歇斯底里的柑菜時,她小小的身軀中爆發的力量,相比銀河的寬度,又如何呢?

柑菜最終輸了這場從一開始就不公平的感情遊戲,雖是苦逼但卻用自己的勇氣站到霧島的面前,大聲的喊著:“我喜歡你!”,坦然面對自己已成炮灰的事實。

“三年後,你一定會後悔死的!”柑菜對選擇學姐的霧島喊道。鄙人無比贊同。

美櫻是那種最傳統不過的女孩子形象(當然要把她裸睡的習慣除掉),敏感、細膩,而當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爆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勇氣。她努力讓眼中只有柑菜的哲郎注意到自己,注意那個到一直在他身邊默默觀視他的女孩。一次次用不知從那裡爆發出的小宇宙讓本膽小的她作出出乎意料的舉動拉近兩人的距離。

美櫻這些許自私讓她成功的留在了哲郎的身邊,但這並沒有錯,喜歡本就屬於自己的私心,沒有私心的喜歡只不過是廉價施捨罷了。

在柑菜的眼中,哲郎的溫柔是那麼不容易被發現,當柑菜需要的時候,哲郎總會遞上自己寬厚的肩膀,但在青梅竹馬的柑菜看來,這些也都是順其自然的習慣罷了。習以為常的在你的身邊,習以為常與你分擔憂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天真的孩子長成懵懂的少年少女之時,這份關係又要怎樣變化?

“柑菜,我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
哲郎對著這位短髮的女生道來自己埋藏在心中多年的話語。可惜聲波對面的少女,心裡已經住著一個人了。

幾分秋涼風送來,落葉才知花已黃。夏天焦躁的熱浪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散去,攝影機中的膠片也走到了頭,故事行將尾聲,主人公們夏天的故事即將結束,或是美滿或是漫寫幾行憂傷,鄙人已覺得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告訴對方自己的喜歡,不才是最重要的嘛?

動畫信息

在盛夏等待
中文名:在盛夏等待
原 名: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又 名:Ano Natsu de Matteru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72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