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1:59:20 作者:我不是,別問我 Language

鄉間景色的畫面特別多,我十分喜歡。無論是林間小道,還是火車裡的光影。 每集ed的銜接十分順滑,值得學習。 畫風很棒,不是那種追求線條的精細度描寫。每個人物的畫面塑造都很有特點,不是簡單的大眾臉。不說多麼好看,至少體現了人物區別於大眾臉的特性。該劇還有不少人物佩戴眼鏡,對於近視眼人群越來越多的現在,這種畫面描寫是常態,不是為了增加眼鏡娘萌點設定而戴眼鏡,而是因為就是視力有問題才帶的。 第十集是每個人拜託過去的自己的蛻變集數,這種描寫在影視劇中是不可缺的部分。 槽點也有不少,比如檸檬學姐自帶劇透/導演理解能力,這種提前預知劇情走向,一切盡在眼中的設定不好。 還有女主外星人的設定,這不是必要的。就算是用其它原因,使兩人最終無法相聚也行。外星人設定不是導致分離的必要因素。包括最後一集黑衣人,機器車的設定,不排除導演/編劇個人喜歡而引進這種機械打鬥劇情的。

與常規校園番不同,本番基本上沒有上沒有對於校園的描寫,絕大部分篇幅都集中在暑假時幾個主角的身上。路人角色總共出現的戲份都很少。

動畫信息

在盛夏等待
中文名:在盛夏等待
原 名: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又 名:Ano Natsu de Matteru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72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