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的成長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51:03 作者:燭誤SAMA! Language

法斯的成長伴隨著夥伴們的失去和自己身體越來越多的替換。瑪瑙雙腿給了自己水族的氣味,合金越來越多的佔據自己,青金石的頭干預著自己。即使變得冷酷,漫畫裡法斯對辰砂說:我怎麼可能忘記你(語氣可能不對),大概是主題了吧。

法斯的孤獨不同於辰砂,法斯身邊一直有人陪伴。後來的法斯能夠獨當一面,能夠被強大的圓粒金剛石在意,也有了稱自己為“前輩”的仰慕者們。而她的孤獨與更多人相關:只有自己在遙遠的水族被作為神話講述,並在一百年後聽到關於自己的傳說;只有自己知曉老師的祕密,又與月人立下約定;因為理解蓮花剛玉而背叛金紅石,精神上時常閃念的是已經成為碎片的南極石和郭斯特,永遠自責。成長中的法斯獨自理解了太多東西。

漫畫看到62話,和隔壁巨人的片場隱隱相似———二者幾乎在同一時間將視角轉換到敵對陣營中。看到月球上眾生的喜怒哀樂,王子為月人獲得超度所付出的辛勞,故事一下變得複雜,更大的主題開始講述。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忒修斯之船問題,現在看來作者還打算講更多的東西。非常期待,也非常懷念從前的法斯。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