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的字數超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56:31 作者:Jelly Language

在這個世界觀里人類真美。我們的骨頭是寶石,靈魂是月光,肉體是柔軟神祕的海洋。

磷葉石的故事我們其實非常熟悉:經歷一些事情,許多外界新事物湧入,變得堅強(瑪瑙腿和金手臂)屬於自己原本的缺越來越少(身為磷葉石的部分丟失,記憶缺失)磷葉石長大了還是磷葉石變了?長大是面目全非嗎?長大過程不是承受越來越多的痛苦,而是痛苦變得麻木吧。

還有辰砂,獨自走在無盡的黑夜,對手是永遠不會出現的敵人,睡在洞穴,自我隔離。我總覺得磷葉石答應給辰砂的“找到屬於你的工作”的約定,到最後,不會是辰砂找尋散落在世界各處,磷葉石的成千上萬的碎片吧。辰砂它屬於孤獨啊。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