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22:49 作者:冰痕 Language

萬物皆流,永恆不在

磷葉石可以說是流的經歷者。

開始為了一個人而改變自己,變好之後連自己要幹什麼,想幹什麼都不知道了,甚至發現老師是有問題的。

然後他去了月球,決定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結果是他自作多情,所有的人都只是普通人,他們只有眼前當下,沒有過去未來。紫水晶成了月人的學生,黃鑽精神錯亂以為自己是月人,黑水晶成了月人首領的妻子……

兩百年,他被人忘了,辰砂也找到了自己的朋友,沒有一個人是他的。

同樣,小時候有一個朋友,很多年以後就不是朋友,他有了新朋友,你也是。能力決定你的朋友,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沒有一種東西是永恆的,失去是我們時時刻刻都要面對的東西。朋友會走,感情會死,我們真正擁有的東西,說到底只是自己。在這場洪流中,好好善待自己吧。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