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5:53:39 作者:Potato chips Language

在ICA看的這場導演也來了。
有個日本觀眾提問,是不是真的art club隔壁有個chorus 在排練?
導演說 是為了讓最後那場戲的那首歌 nano ナノ - Letter To My 15 Year Old Self 不突兀,每次拍到art club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歌曲好像隔壁chorus在排練,到最後那場戲就很自然地把這首歌引進來了。

我深深感嘆很多東西只有自己國家的人才會意識到。

相反很多英國觀眾提的問題,導演都會先“誒”這樣,思維這東西挺神奇。

很多時候對我來說換一個環境就和主角一樣一次新的homestay,我沒必要活的be like Makoto, 我可以活另一個我不是嗎。

還有,對於覺得自己有那些“今天還很開心,明天就想自殺”的念頭是可怕的人來說,這些想法是很平常的,每個人都會有。

另外看到友誼那段快哭了,好想回家...

最後的最後,看這場有個英國大爺,你總在悲傷的那段時間笑是幾個意思? 整個氣氛都被你破壞了!!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