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只是因為你走出了這一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9:21:26 作者:淡漾。 Language

在幸運籤ED循環中來寫這部讓人心悸傾動的電影。首先感慨一下背景色調那麼的強悍,無論穿插的真實寫真,還是廣角視野我描繪都讓我非常滿意。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色彩,有時候是美麗的,有時候是骯髒的,人是彩色的,所以才如此珍貴。過去在反覆的日常中,卑微的存在感讓我顯得暗淡,討厭的人會想著對方為什麼不去死呢,真心的討厭過這個世界。也有渡過過青澀而羞恥的初中生活,所以看到幸運籤的時候,會有著強烈的共鳴感。被人欺負著,被人看不起著,被人遺忘著,被建立的無形的牆擋住了通往外界的路。但我並不認為,小林已經決意把自己封殺了,不會有人希望自己困在孤獨裡,更何況,他還有一個愛著這個世界的心,我相信著能繪畫這個世界美麗的人,心中存在著純淨和希望。
沒有了解故事劇情的情況下,我是站在小林這邊的。討厭媽媽時的表現,會覺得吃對方的東西都噁心,討厭的時候,光是聽到對方的聲音就覺得噁心。雖然有時候覺得小林很過分,但是討厭就是討厭,這時候只會考慮到對方的不好。但是,即使是這樣也,這也是愛的部分,或者說,就是因為愛著對方,才會討厭。對方的形象崩壞了,不是仁慈的、善良的,不是守護著家庭的,而是一直都在欺瞞著的。無論如何都會覺得難過,不想面對。
如果說幸運的話,從出生活下來的那一刻就很幸運了。在片尾全家一起討論考試的那一幕,哥哥犧牲自己高考,為了弟弟能進入昂貴的私立學校,而母親則是為了小林跑了學校考察。想必父親也做了很大的決定努力賺錢。這些簡單而又重要的事情,讓讓我感受到的是家人暖暖的愛,僅僅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感動了。後來還是決意了自己的決定一幕也讓我眼淚流了下來。交到了朋友,有交流的對象,有一起努力的目標。因為朋友,這個世界才變得更有意義了,不是麼。
即使是這樣的青春,不值得誇耀也不值得稱讚,如此簡簡單單,並且還有一些隱晦。但只要這樣的活著,對每個人而言,都是一種幸福。關注一些注視你的人,遺忘那些讓你痛苦的人,幸運其實只是因為你勇敢的走出了這一步。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