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修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8:50:44 作者:放下那個妞兒 Language

一直到看完,我的眼淚都還在流,觸動了心裡最軟的地方,腦子裡一直盤旋這那句話: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想起了自己那些曾經很黑暗低迷的歲月,自己也像真一樣,想過放棄自己,放棄生活,放棄這個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世界,不想跟人交流,只想一個人,肆意的對身邊的人和事發脾氣,想用自己的暴躁來報復這個CD的人生,但其實無濟於事,讓自己的眼光變的越來越窄,看不到陽光的生活,才不值得留戀。

也是那麼很小的機會,有那樣一個朋友出現了,理解我,瞭解我,願意包容我的暴躁,於是,我慢慢的改變了,願意跟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願意帶給身邊的人快樂,我意識到自己原來是那麼的渴望溫暖和光明。

慶幸我沒有最終選擇放棄,那樣的話,我可能就沒有機會享受更多,沒有機會看到生命中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生命就那麼短暫的毫無意義的結束。

活著是一種修行,勇敢的面對黑暗,堅強的迎接挑戰,無論到什麼時候都不放棄自己,再小的我,也有活著的價值,只要我還被需要著,我們在依靠別人支持的同時,也是別人堅持下去的動力和支柱,人不是單一的顏色,是多彩的,有了色彩,才有喜怒哀樂,才有意義。

自信的生活下去,這樣才能擁有過去,才能擁有未來。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