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苦澀而又甜蜜的此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8:48:42 作者:Aragaki Language

一開頭就確定了會喜歡這動畫。


“我應該死了的啊...無所謂了...”
本應是死去的帶罪鬼魂,抽到了意外的幸運籤,得以迴歸人間“修行”,事實上即是一個自殺的人得以第二次機會來找尋生命的美好的過程。


【關於朋友】


早乙女是一個十分友善的男生,雖然小林真被所有人排斥,但早乙女還是會對他露出憨憨的笑容。

喜歡小林真和早乙女沿著玉電列車遺蹟走了一天的那一幕,早乙女興致勃勃的向小林真介紹玉電列車的情況。行駛在涉谷到二子玉川之間的路面電車,現在只剩下一段舊址,想象著鐵路如何在道路上彎曲延伸,時不時還會在現代的道路上看到當年鐵軌留下的痕跡。黑白的舊式景象與彩色的現代城市交接如此美好。因為這一天的行程,小林真交到了第一個好朋友,他很坦誠很憨厚,他對考試摸不著頭腦但是也毫不氣餒,能認識早乙女真是太好了。

與朋友一起去散步,一起騎自行車狂奔,一起備考,一起吃包子、啃雞腿,呼呼的說著“好燙好燙”,這就是朋友吶。


【關於親人】


只想說,無論他們的生活怎樣,他們很愛我們,足夠了。


【關於生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幸。
無論這個世界還是那個世界,人類還是天使,大家都是奇怪而普通的,腦袋變得奇怪變得瘋狂都是很普通的。


人不止只有一種顏色,有很多種顏色,美麗的顏色,骯髒的顏色。真正的自己的顏色,誰也不知道,所以請多姿多彩的活下去吧。COLOUFUL 請記住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支持著你,你也在支持著某人,所以你一定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荒れた青春の海は厳しいけれど
雖然充滿暴風雨的青春很殘酷

明日の岸辺へと 夢の船よ進め
夢想的小舟依舊向著明日的岸邊前行

今 負けないで 泣かないで 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な時は 此刻
此刻不要認輸不要哭泣 在似乎快要消失的時候

自分の聲を信じ歩けばいいの 相信自己的聲音邁步往前即可

大人の僕も傷ついて眠れない夜はあるけど

長大的我 也會有因受傷而失眠的夜晚

苦くて甘い今を生きている
但我仍活在苦澀而又甜蜜的此刻

 

感嘆日本動畫做的非常注重細節非常美麗,每一種變化的風景,密密麻麻的小房屋,街邊的便利店,微妙不同的小表情,吃飯時熱氣暈花了的眼鏡~~非常享受著一切。

PS.這些卡司啊~~聽著都是享受~麻生久美子 高橋克實 宮崎葵 南明奈 入江甚儀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