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的青春毫無關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6:56:10 作者:超級布布菜 Language

    看來我始終屬於滯後的人群,幾個月前才剛知道有這部動漫,兩個月前才下載到,昨天才看完。
    所以,這部動漫跟我的青春什麼之類的搭不上一點關係,至少我聯想不到,我既沒有在那個時候有幸看到這部動漫,也沒有和他們類似的生活,我那個時候課外看的更多的是些我根本不感興趣的酸溜溜的散文之類,為的只是摘錄一些酸溜溜的話擱在語文作文裡增加高分的籌碼。我的高中時代也沒有學年祭,運動會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在看最後一集的時候他們畢業大會上全體起立唱一首歌,千代哭的稀里嘩啦,讓我也覺得鼻子酸酸的,只是這還是沒法兒激起我對高中時代的任何回憶,我們好像沒有什麼畢業典禮之類的,有的只是一次次的高考前所謂的動員大會,考完了,出成績之前回來估了個分,照了個至今我不想多看一眼的畢業照,還有多事之人拿著相機拍了一堆我後來再不想看一眼的照片,高中就徹底結束了。
    和我有關聯的那些人後來一直都有關聯,後來大家幾乎都在同一個城市讀大學。和我沒有關聯的那些人後來即使在一個城市裡讀大學,也沒再有任何關聯。
    其實,我沒想提到這些,只是看到那麼多人看了這片的評論都是在講自己的青春這那這那,而我根本聯繫不到,覺得有些窩火。
    呃,說聯繫不到也不盡然,這部動漫裡我最喜歡的還是阿阪了,活生生的讓我很不情願的想起了自己,高中時代的我在大家眼裡估計就是那個樣子,一副天生痴呆反應慢幾拍的人,而她能把遲鈍演繹的那麼那麼可愛,給她配音的聲優我也很喜歡。
    其他人我就沒什麼感覺了,雖然在《草莓棉花糖》裡我很喜歡美羽那樣精神充沛的小孩子,不過同為精力過剩的阿智就讓我不那麼有興趣,估計周圍要有這樣一人我會煩死,《南家三姐妹》裡的夏奈也是,我也說不清楚,也許美羽長大了就是另一個夏奈或者阿智,但是我就是喜歡美羽……
    由佳里老師也是比較極品的那種……這樣性格的人我也挺喜歡的,偶爾還會冒出來幾句:踏上社會以後更辛苦,所以現在不要太天真了,別裝出一副現代教育受害者的樣子去製造悲劇,如果不想讀書那還讀什麼大學,諸如此類的話。其實她自己也不喜歡讀書,也還是讀了大學……
    這部漫畫裡似乎有不少邪惡的元素,那個香玲的存在似乎就是為了這個……她喜歡著帥氣的阿神,算是有點les吧……然後那個猥瑣的木村老師總是盯著她,也怪讓人發毛的。不過我倒是沒覺得神同學有多帥氣,呃,畫風的問題吧……
    總而言之,我的目標就是看遍所有講述日常瑣事的動漫,什麼神神鬼鬼魔法這那的統統靠邊站。

動畫信息

阿滋漫畫大王
中文名:阿滋漫畫大王
原 名:あずまんが大王
又 名:Azumanga daiô
首 播:2002-04-08
IMDb:tt03399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