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涼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7:00:30 作者:命運的眷顧° Language

 我們就是在那段畢業的日子抱著無聊的心態來看這部動畫。我記得陽光很柔,輕扶在我們皮膚上。
  我們的日子亦和動畫中的人一樣,平淡又不乏笑料。還有離別的淡淡憂傷。
  我看著神在大家講鬼故事的時候悄悄溜走,不覺竊笑---原來她也如此!看著老師在跟大家講關於“成人”的話題時,動畫裡那些人兒臉上微微泛紅的模樣跟那時的我們,年幼的我們又是何其酷肖!
  於是,我們走在路上嘻嘻哈哈而後又戲虞般的說起了動畫中的臺詞:“你真是不在乎旅途之恥呀!”看著貓趴在路上,總想像神一樣伸手去摸摸看。
  這些溫溫軟軟的小片段似乎麻痺了我們的傷感。
  那一段時間,我們異常迷戀這部動畫。
  其實,我們知道我們誰也不想離別。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我們看完這部動漫的時候,暑假也輕輕的走了。
  我們坐在電視前,一聲不吭。看著他們別離,我們亦難過;想到我們即將分開,淚水便不自覺滑落。
  感動我們的,不是劇情如何曲折。而是那份真實的情分和真實的細節。
  這,已是我們在離別那一刻悄然失去的。

動畫信息

阿滋漫畫大王
中文名:阿滋漫畫大王
原 名:あずまんが大王
又 名:Azumanga daiô
首 播:2002-04-08
IMDb:tt03399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