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代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23:53 作者:暗夜中徘徊 Language

二刷的時候看到她對著湖水中自己唸叨這一片段不禁感嘆,當初是如此美好。

主人公磷葉石,天真善良,無憂無慮,但是再參與戰鬥,不斷變強的路上,失去了雙腿,丟掉了手臂,屬於“磷葉石”部分越來越少。而她不像從前那樣,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徹底將自己包裹起來。她也逐漸忘記辰砂在等她帶來的工作,也逐漸忘記因為喜歡老師而想要去戰鬥的本心。

這何嘗不就是現實生活中我們,年少時可以為個小禮物欣喜若狂,想著長大後要做一個如何如何的人。但步入社會後的不斷碰壁,逼迫著我們丟棄一些自己的習慣和想法,改變自己的本心,慢慢變強,也慢慢變冷漠,再也不會為一個小禮物打動。這或許就是成長的代價!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