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小丸子教會我的輕淺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07:40 作者:kiki204629 Language

『那些小丸子教會我的輕淺人生。』 - 第1張


      25週年只有三部劇場版,真是非常【珍貴】,但真是有島國旅遊宣傳片嫌疑,大阪街頭那些好心的路人時刻在提醒我們,去日本旅行吧,這裡民風淳樸。
      前幾日才看了柯南M20,相對於柯南、小新,小丸子真的低調很多,二十多年依舊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展開,有關於親情、友情,或是一些簡簡單單的生活小事,有笑有淚,卻那麼真誠,讓人感覺這就是所謂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那些小丸子教會我的輕淺人生。』 - 第2張


      故事很簡單,六個異國小朋友來到日本交流學習,他們與小丸子的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霸道總裁花輪同學果然是財大氣粗,安排了兩個小分隊的旅行,無論是大阪街頭的美食還是京都古韻風的寺廟都那麼令人嚮往,異國的小夥伴們也領略到了日本的風土人情。
      童年的小夥伴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忘的,因為童年就像是清澈見底的小溪,不管是渾濁的泥沙還是漂亮的鵝卵石都可以淨收眼底,而身邊的小夥伴也是至關重要的,也許他們很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以後的價值觀、人生觀。
『那些小丸子教會我的輕淺人生。』 - 第3張


      小丸子小朋友真的人見人愛的孩子,細思一下,小丸子真的不知不覺教會我們很多輕淺的人生道理:
Tips1:多點真誠,少點套路。
      能不能不要刻意玩那麼深的套路?多點真誠才會惹人愛吶。你看看人家櫻桃子同學,對,說你呢,丸尾同學,你能不能不要擺出一副你是學霸的姿態?看看人家土豪花輪同學多不待見你就知道了。
      小丸子最可貴的就是真誠,看起來呆萌卻經常語出驚人,“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指望別人是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我是不會對自己的內心說謊的”“人最重要的就是Relax”“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到好事”…這個世界套路太深,真心令人厭倦,其實做做白日夢,發發呆,放空一下絕對有益身心健康!
Tips2:知足常樂。
      這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女孩,給點陽光就燦爛,笑點低,淚點也低。所以在小丸子的人生哲學裡,“一天吃到五塊巧克力就好像在天堂”,而在我這人生哲學裡,百無聊賴的下午兜兜裡有顆糖也是極好的,一下子就能讓我快樂起來。
      對,心滿意足的享受每一點快樂,去不了大阪能去京都也是不錯的,反正是花輪同學請客出去浪。雖然安德烈很像去大阪尋找居酒屋,可是還是有機會去的。一定!
      我們啊,通常就是各種慾求不滿才有了很多煩惱不是麼?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一萬點暴擊通常來自於你去拿自己和其他人比較,當然,這有時候也是激勵自己上進的一種方式,畢竟嚮往更好的頂端攀登是積極的正能量呢,可是也要量力而為,盡力去做就好,不然你的人生總是不會幸福的。
『那些小丸子教會我的輕淺人生。』 - 第4張


Tips3:人生不能老是斤斤計較。
      居然和爺爺的名字一樣。也是醉了啊!ma ru ko的發音和Marco相似,所以安德烈聽到這個小姑娘的名字就開始了強烈的“攻勢”,這讓我們花輪同學情何以堪呢?小丸子知道原來安德烈因為這個理由才一直對自己有濃厚的興趣時,只能在內心呵呵了,好吧,人家的優點你根本沒發現嘛!
      不是任何事情都能等價交換的。如果做人要苛刻的斤斤計較,那也會沒啥真心朋友吧。心大一點,你能感知的快樂也更多一些。小丸子每次去幫助朋友都是掏心掏肺的,這次和異國少年安德烈的友誼也是。簡單的想讓小夥伴見到爺爺生前的朋友,那份帶著人情味的意大利麵就是送別朋友最好的禮物。
      這裡又想吐槽丸尾同學,你啊你,不是不優秀,只是情商不夠高啊。多學學小丸子同學吧,就是需要灑脫點才會有人待見你吖,不過還是覺得你好可愛,死纏爛打花輪同學那段笑噴了。
      P.s.雖然安德烈那麼帥氣那麼溫柔,可是作為一個看著小丸子長得的我來說,小丸子還是要配花輪的!土豪多金霸道總裁愛上傻白甜,然後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