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童真 忘卻煩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42:27 作者:大侃 Language

重拾童真 忘卻煩惱 - 第1張

“天真爛漫一顆小櫻桃,有她做伴快樂總不缺少,提出所有問題都讓人發笑,看見所有事情都感覺奇妙。”聽到這熟悉的歌詞不用問, 肯定是我們的老朋友“小丸子”來了。提起“小丸子”那可是非同小可,這部征服了全世界的日本國民動畫,創造了一項世界級紀錄,連續二十多年在全日本的收視率一直名列三甲。在國內同樣也是粉絲眾多,無論是七零後還是八零後都不陌生,那是陪伴他們孩童時期的一縷溫馨、一絲甜蜜、以及一個相濡以沫的親朋好友。

“櫻桃小丸子”以作者三浦美紀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及其家人和同學而展開,是一部關於親情、友誼,生活的童真動畫,其中有笑有淚、有思考有創造,既發人深省又蘊含著深刻的哲理,令人回想起自己童年的美好時光。而即將上映的《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也是即“友情歲月”和“我喜歡的歌”兩部劇場版後相隔23年再度推出的全新劇場版。

片中,來自中國、意大利、巴西等六國的留學生依次登場,分別寄宿在小丸子和同學家中,他們將在一起學習、生活、旅行。大家所熟悉的爺爺、姐姐、小玉、花輪、班長等人也全面迴歸,另外,“小丸子”將陪伴安德烈踏遍東京和大阪,共同找尋安德烈爺爺的好朋友。通過這段難忘的旅程,孩子們不光要幫助爺爺完成心願,在找尋的過程中也開始逐漸成長起來,而觀眾們也能伴著“小丸子”尋回內心深處的自己。

同樣是漂洋過海來自日本、同樣是創造了收視神話,不同於《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等動畫,“小丸子”中既沒有穿越時空的奇異旅行,又沒有恐怖案件的發生,更沒有成人化的世界,有的是一個生活化的原型,一個小女孩以我為主的世界觀。無論是任性也好,偷懶也罷,“小丸子”的所作所為都有情有可原的一面。陪著“小丸子”一起學習、生活,一起歡樂、旅行,也將帶給觀眾一次難得的觀影體驗。

今年是“小丸子”30歲的生日,也是“小丸子”首次登陸國內大銀幕,當年守在電視機旁的看“小丸子”的少男少女們,如今早已步入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的年紀,對內守護著家庭、愛人和孩子,對外打拼著自己的事業。而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來自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適時候給自己放鬆、調節一下了。帶著愛人和孩子一齊走進影院,陪他們看“小丸子”,給他們講述你和“小丸子”之間的祕密,全家人一齊感受一份天真、一份爛漫,就算有再大的煩惱,在“小丸子”這個治癒系的小夥伴面前,也會變得不值一提。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影院,共同感受這份來自“小丸子”的童真和歡樂。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