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勇者:這跟本不是關於勇者的故事,一二集棄番者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1:42:11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注意,這不是冒險動畫,這是推理!

初看,畫風、人設都為我所喜,性格張揚的主角頗為風趣。

到了第二第三集,開始出現六花勇者和魔物,所謂六花勇者,就是為了打倒魔神而被命運女神選中的六個繼承超強力的人物。慢慢的,這樣的劇情讓我覺得疲軟了,又是主角們找同伴,一個又一個的同伴接著出現,一路向魔神的方位前行,最後將魔神打倒,要是這樣的話,確實沒什麼看頭了。

沒想到了第四集,真是風迴路轉啊,這生生變成了懸疑推理動畫!本來是集齊六勇者,沒想出現了第七個人,於是這第七個就是叛徒,要找出這個假勇者。

第五集,這個問題,還直接成了密室懸案。有意思了。

六集至一季結束,主角數次被逼入絕境,究竟誰才是真正第七人呢?

在劇末出現真的第七人,讓觀眾對第二季也很期待呢。

以下劇透,沒看過的人請自動略過。

6

5

4

3

2

1

主角數次推理都被推翻,讓我這個觀眾才懷疑主角是真正的第七人,也許這跟某些推理小說一樣,用了“我”才是真凶這樣的手法,讓讀者以為“我”這個人物是不可以是凶手的,因為整個劇都是用“我”的視覺來述說,偏偏就是真凶。還好不是。

最初懷疑是“殺手”,因為他最可疑,可往往最可疑的就最不可能是。又懷疑是“女山神”,理由跟“殺手”一樣,總想幹掉主角,到了後期,剩下公主和騎士,騎士成為最可疑的,半路殺出來,話也不多,當主角第一次被懷疑時,他第一個痛下殺手,所以到最後覺得最有可能是他。結果,看到了結果,我才覺得自己太蠢。

一個劇怎麼會有兩個女主角呢,有了公主,為何還讓主角跟“蘿莉”成一對呢,看到主角跟“蘿利”表白的時候,我好為公主不值啊,顏值比蘿莉高,出身又高貴,能力也不弱,性格也正常,哪點比蘿莉差,作者為什麼要把公主輪為第二女主角呢。原來……這麼簡單的理由,我竟然沒有想到,因為人家就是BOSS啊。蘿莉成為第一女主角的時候,就應該想到公主才真正的第七人,我被“第一女主角”這個視覺給騙了!

動畫信息

六花的勇者
中文名:六花的勇者
原 名:六花の勇者
又 名:六花之勇者 / Rokka no Yuusha / Rokka: Braves of the Six Flowers
首 播:2015-07-04(日本)
IMDb:tt49586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