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的勇者有七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1:39:57 作者:立夏su Language

前面幾集無聊的讓人想睡覺,第五集開始出現高能了,六個勇者外加一個臥底被困在結界裡,然後開始上演動畫版《風聲》,沒錯!這是一部諜戰片!

遺憾:
1、臥底一開始表現的太明顯,沒了懸念。而且對臥底的人物、劇情刻畫太單薄了喂!

2、中途說換就換的女主角,男主角前面幾集還時不時對女1號(第一個出現的女性)臉紅,幾集之後忽然對女2號(第二個出現的女性)告白。
請原諒我情商不夠,跟不上這樣的神轉折...扣分!扣分!總之,換主角要扣分!

3、最後一集有半集都在為風聲2,哦不,六花2做鋪墊,並告訴我們下一部的劇情,下一部,還是找內奸!只不過,地點從密室變成室外,還有,作者終於想起來勇者們的任務是要打魔王。

最後,還是要給它加上一顆星,
一是因為,讓男主角被虐的那麼慘真的讓我們觀眾看的很爽;二是,除了前四集強忍,後年的劇情真是讓我一口氣看完的(手動再見)

動畫信息

六花的勇者
中文名:六花的勇者
原 名:六花の勇者
又 名:六花之勇者 / Rokka no Yuusha / Rokka: Braves of the Six Flowers
首 播:2015-07-04(日本)
IMDb:tt49586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