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月和秋彥不能在一起個人分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6:11:29 作者:櫻桃yuki🍒 Language

秋彥在認識雨月之後把小提琴丟下了

雨月這麼纖細的人肯定能感受得到秋彥的痛苦,這是對秋彥的威脅。

他愛秋彥 如果他和自己在一起並不能做真正的自己,並不快樂的話,不如主動把他推開。

對雨月自己對威脅是,因為太愛,太沉浸了,當走上職業的道路時,這種❤️估計會讓他分心,不能純粹享受音樂的自由吧。

這是對雨月的威脅

秋彥真的是個好男人啊,即便這樣,被無數次推開,還會一直來找雨月,哪怕是炮友到關係。這個期間秋彥一定很痛苦,才各種換女人吧。

很愛,但是不適合在一起,只是互相折磨,但是同時又是互相吸引,於是藕斷絲連

這個時候出現了春樹,那個改變秋彥的人。雖然都很痛苦,但是總該要斷了,救贖了秋彥,也給雨月一個放手的理由。

還好最後秋彥知道珍惜春樹

可喜可賀。

動畫信息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中文名: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原 名:映畫 ギヴ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8-22(日本)
IMDb:tt11802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