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每一個帶著未解決問題而欣欣向榮活著的人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6:03:20 作者:若水 Language

電視劇版的結尾,真冬說下一首歌他要寫...

話沒說完,留了一個懸念。當時以為套路是第一首歌告別舊愛和悲傷,第二首歌迎接新的愛人。但是後來真冬在臺上的獨白感動到我。

真冬因為音樂和given樂隊迅速地成長,逐漸喜歡上了接觸他人,瞭解他人。其實他本性就非常敏感細膩,容易共情。現在音樂讓他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審視自己內心的聲音,也就充分發掘出了自己這些潛質。

在我看來,這第二首歌,不僅獻給真冬他所愛的人,更獻給一直以來鼓勵自己的好朋友們。別人的感情,自己的感情,其實好像都一樣,所以有什麼不能懂得的呢?猶豫不決,害怕改變,害怕受傷,害怕直面自己的內心和缺點。每一個觀眾也都懂。

獻給所有害怕迎接的黎明和黃昏,獻給勇敢對世界敞開心扉的自己,獻給所愛的夢想,獻給心中的希望和火光,獻給每一次無畏的改變,獻給每一個帶著未解決問題而欣欣向榮活著的人們。

臺上四個人,臺下一個人,五個人都明白了。這種共鳴太妙了。

唱完那首歌的時候,五個人的心裡都有那麼一些難以言說的隱約苦澀和對未來朦朧的期待吧。

動畫信息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中文名: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
原 名:映畫 ギヴ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8-22(日本)
IMDb:tt11802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