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喜歡看動漫,是因為懷念曾經小孩子的我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53:14 作者:夏筱棉眠 Language

動漫大致就如此吧,一直都如此童心,一直相信著別人,曾經小孩子的我們,也會認為全世界都是善良的。
        熱情接待來自異國他鄉的朋友。陪他們完成想要做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全力以赴,根本就不考慮得失,是否值得做。
        當新幹線到達大阪,下了列車,最想去的章魚小丸子店,沒有一個人知道怎麼去,旁邊又來一位大叔,熱情洋溢的問他們是否需要幫助,這要是國人看來,一定是騙子,結果大叔帶他們到了章魚小丸子店。一行人吃的異常開心。尤其是那兩隻吃貨,未免有點失落,也可能我們似乎對世界充滿了惡意。
      接下來要去看一個節目,偶遇路邊阿姨,送了他們八張票,又是愉快的體驗。他們從來就沒有考慮這人是否好壞,小丸子很開心的接下票券,沒有惡意的揣度,試問現在有多少人會這樣毫無心機毫無防備的相信別人呢,在連大媽摔倒都不好扶起的世界。
        於是,我們沉浸在動漫裡,相信那一切的美好。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