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丸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28:11 作者:天行者aiken Language

參加時光網觀影活動,有幸在美嘉歡樂影城觀看《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美嘉歡樂影城中關村店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電影院,以前就來過這裡看電影,視聽效果都非常棒,後來跟團購比,這裡確實有點小貴,不過,一分錢有一分錢的道理,這回在優酷挺看小丸子就是一次歡快的體驗?
櫻桃小丸子原來叫做櫻桃子,以前看動畫的人時候一直不知道,只是因為個子比較矮,所以大家都叫她小丸子,而且知道了,意大利發音叫馬克,哈哈,這個喜歡小丸子的理由實在太逗了,雖然小丸子同學剛開始不喜歡安德烈,並且非常煩惱,但是最後幫助安德烈完成了心願。櫻桃小丸子動畫中,唯一的外掛花輪同學,帶來了6位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來自呆梨的安德烈一眼相中了小丸子同學,並且住到了小丸子的家裡。經過十天的相處,一起上學,一起上課,一起出遊,一起尋找馬克的故事。小丸子和安德烈產生了深厚的友誼。每個國家的小孩子都喜歡上了日本(雖然作為中國人不是太爽),不過確實有些日本人非常的好客,也願意幫助別人,在很多方面確實值得中國人學習。每個同學都有不同的風格,每個國家來的小朋友也有不同的風格,在美食,文化等愛好上,都有互通。
一部反應日本小朋友的動畫電影,見到了日本人一小部分的生活,沒有過多的宣傳,沒有深刻的含義,就是平平常常的小快樂,就是小朋友之間的友誼。動漫,日本的國家名片,在奧運會上能夠展現,在中國的生活文化中也能感受到。最後還是想提到中國的動畫,希望能夠減少一些內涵,少一點包袱,多一點歡樂,多拍一些小孩子都喜歡的動畫,其實就很有意義。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