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檔】《櫻桃小丸子》劇場版定檔9月23日 小丸子首登中國大銀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0:55:23 作者:票房分析師 Language

日本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今日(8月30日)宣佈將於9月23日(週五)登陸中國內地各大院線,屆時將與另一部動畫《逗鳥外傳》展開競爭。

《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是繼《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聖鬥士星矢》、《墊底辣妹》、《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和《寄生獸》之後第六部今年在中國上映的日本電影,也是第四部日本動畫,更是中國第一次引進小丸子的劇場版。《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是為了紀念櫻桃小丸子TV動畫播放25週年專門製作的劇場版,是《櫻桃小丸子》的第三部劇場版,由《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本名三浦美紀)擔任編劇,動畫《櫻桃小丸子》的導演高木淳擔任導演,於2015年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八一電影製片廠譯製,愛奇藝影業協助推廣。不過《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沒有擠進暑期檔,讓本片的引進方愛奇藝影業多少有些失意。之前,愛奇藝曾大量播放《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的預告廣告為影片造勢。《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臺灣的檔期是8月5日,相比來說大陸的9月23日也不是晚很多,香港和韓國還沒上映消息呢。



今年可以說是日本動畫的引進大年,到處是童年的影子,分別陪伴著70後、80後、90後的成長。影響了幾代人的“大臉萌”小丸子時隔23年再出劇場版,首度登陸中國大銀幕,惹得小丸子的中國大小粉絲們驚呼“活久見”。除了《櫻桃小丸子》劇場版,《海賊王2016劇場版》也有希望引進,目前檔期未定。

歡迎關注weixin公眾號:票房分析師
我們新建立了票房交流群,也歡迎大家加入,大家可以添加M_ffan微信號,備註電影群,拉大家進群。

【定檔】《櫻桃小丸子》劇場版定檔9月23日 小丸子首登中國大銀幕 - 第1張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