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有些失望的童年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45:05 作者:kikhik Language

有點失望吧。小丸子畢竟是童年回憶,也是少有的二十歲再看也別有味道的老動畫了。

這部裡面缺少至關重要的旁白大叔就已經少了很多滋味,還沒有表現出野口笑子等很有趣的配角的特點。美環、豬太郎都是一些可以多給鏡頭增加趣味性的角色,可是編劇好像懶得用他們。鏡頭更多地給了沒有特點又不重要的人,搞得大人覺得無聊,小孩又可能分不清誰是誰,實在不知道編劇在想些什麼。

主角小丸子變得好像不認識了,那種冒冒失失的可愛氣質被初戀少女的粉紅泡泡替代,讓人不是很爽啊…新來的外國同學安德烈也沒有性格特點,總之就是一個喜歡日本的歐洲小男孩在瘋狂給觀眾還有小丸子發不好吃的糖的感覺,而且劇情俗套得不用猜就能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至於其他不重要的角色更加無趣,比如巴西少女好像就只有一個動作,吃貨小哥腦子裡就只有吃。當然,人物平面化對於這樣一個子供向的動畫自然是無可厚非的,但是考慮一下成年觀眾的心情不也是挺好嗎?

總之,這部電影不值得花90分鐘去看,片場還有很多人中途離開。要不是因為對小丸子的情懷,估計這片子分還會更低吧。只能說如果這是一步旨在勾引外國小孩去日本旅遊的動畫片的話,他們做的還不錯。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