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因為一個人漂洋過海來到異國他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47:07 作者:快樂的歐菲莉 Language

在二十多年前以前,在我還不知道在哪裡吃著手還是無知無覺的時候,一個愛賴床、說話懶洋洋、有點小自私、最愛滿頭黑線的小丸子走紅了。
在二十多年後,我不再吃手、甚至我周圍許多朋友的孩子都開始吃手的時候,那個還是愛賴床、說話懶洋洋、有點小自私、最愛滿頭黑線的小丸子她依然沒有長大,但她卻遇到了一個與以往都不一樣的意大利少年。
都說意大利的少年會撩妹,所以安德烈第一次見小丸子就那樣毫不保留地說自己喜歡小丸子,雖然這個喜歡是有原因的。
都說意大利的少年踢球好,所以安德烈出場的足球比賽都沒有人能踢得過,所以同學們都在操心,安德烈以後就加盟兩支米蘭當中的哪一個。
但我們一直以為,這樣的浪漫撩人,可能只是短暫的,曇花一現卻又讓收到它的人欲罷不能。
但是,這個來自意大利的少年,他竟然如此執著。
只為了祖輩的幸福回憶,他來到日本,感受著文化完全不同的異國他鄉最純真的情感。
我曾看過一個博主的文章,三十歲的她終於站在日本的體育場裡看著她愛的KT。
再看看我們,慫如我,就算也即將三十歲,我依然沒有勇氣站在那個心馳神往的地方看一場A開頭的愛豆團們賣力的表演。
我想,大概只是因為,我的勇氣太少,而我的想法又太多吧。
很多時候,會不會只需要像安德烈一樣,因為好奇、因為期望、因為喜歡,就踏上一次未知的旅程,然後認識不一樣的人們,與他們分享夢想,與他們共同創造新的回憶。
一個開瓶器連接了上一輩的感懷,也即將連接下一輩遠隔千山萬水共同的奮鬥。

希望,不用等到三十歲的時候,漫畫家小丸子坐在漂亮的落地窗跟前接受安德烈的拍攝,他對她說,好久不見,她對他說,我終於等到了你。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