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呆利的官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9:22:36 作者:扎克 Language

來自意呆利的官推 - 第1張

  看完劇場版開始站安德烈這一邊了。在沒有安德烈的tv篇,我們從小丸子作為主角視角來看,花輪同學和小丸子是比較配的。但是我總是感覺怪怪的,花輪感覺對誰都很好,也沒有對小丸子抱有特別的感情。假如結局是他倆在一起,倒是也不失圓滿。
  但是安德烈這邊就不一樣了,一上來就展開攻勢,雖然是羅馬音maruko的梗,但有句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就是緣分吶,花輪同學咋就沒有這種情節展開呢。接下來的放河燈的情節在人群中走散,雙方穿過人群去牽住對方的手、對方的手。牽手一起走啦,拉開差距啦。還隨後還有BGM加分,這口糖或者說是狗糧來的太突然。
  在之後,在歐吉醬(爺爺)的幫助下找到了當年的吞兵衛(也就是馬克意大利麵),完成了自己的心願。重要的是跟小丸子一起完成的,差距更大了。感情培養固然重要,但往往禁不起突如其來的邂逅。
  又到了白色的季節啊,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還結交了外國朋友,兩份喜悅本應得到幸福。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哦!寫著寫著白學了!
  當然,一切都是製作組有意為之,花輪沒有這待遇也沒轍(擺手)。
來自意呆利的官推 - 第2張

  機場送別,小丸子對於安德烈開始留戀不捨,傷心的哭了。不管怎麼說,這是小丸子動畫第一次為男孩流淚。安德烈也哭了,留下信物約定以後再次見面。小丸子也說,以後沒準能變成大美女呢。
  這到底是愛情或友情呢,也許不該用大人的想法去猜測他們。不過這段感情流露,讓大人也為之感動。
  我好期待再次相遇,帥氣的安德烈手持相機,小丸子變成大美女的模樣呢。
  看完電影,我決定是站意呆丸子黨了。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