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沒啥好說的,我就是要罵,看得讓人生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20:00 作者:SDP Language

bna依然是製作一流的垃圾。

那個狂化病不是陰某,是確有其事的時候我特麼吐了,硬著頭皮看下去還純種消滅雜種來了,所有立意全沒了。平等和歧視問題就是噱頭了。

反抗精神屁都不剩,也不是被歧視的一方奪回尊嚴,或者傲慢的人類受到什麼教訓,成了被圈在一塊地裡的獸人們“我們的確有病有危害,到現在能治好了,希望被接受”……十萬個艹送給你們

普羅米亞已經是這路數,但也就是閒魚躺“啊……隨便吧,扳機不就這樣嗎”

bna看到後面是生氣了,氣得不亞於當年看到亞可。不一樣的是小魔女是劇情順著主角走讓人生主角的氣。bna不是某個角色讓人生氣(女主二,但很自然),是整部劇就是一個“亞可”

純裝逼玄技我覺得觀眾是不會介意的,但你板機就是要各種影射裝得自己是個很有深度和抱負的作品,最後面對問題次次都是逃避主義,都是外星人的錯,都是某和極端反派的錯,都是有特殊缺陷的錯……尼瑪,求求你們不敢在一個時代展現自己的態度,或者說沒這個素養就別裝這個逼了。

你扳機的實力做個最經典老套純的子供向勇者鬥惡龍,就能嗑上頭,現在就是嗑到屎的感覺。在看到很多人因為這些狗屁不如的噱頭和牛逼的作畫,捧著屎吹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