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低走,生硬綁架角色走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13:09 作者:江童 Language

前幾集以為是會討論人類和獸人兩個世界之間的矛盾,後來才知道是我高估,矛盾濃縮到主角和反派兩頭一小撮的勢力之間,更讓這世界觀無用的是,反派竟也是獸人,到頭來最直接呈現出的戰鬥竟是純種與雜種之爭。 這暫且不論,算我擅自期待過高。可該劇給各角色按上傳統的臉譜後,又為了讓劇情如期發展硬要讓他們做出不符人設或者沒腦子的選擇。最後的銀狼教慶典前,小滿和士郎對決我都看呆了,怎麼就走到這一步了,我都不明白小滿有什麼理由站在士郎對面,而且這裡還有個小槽點,非要用撞讓槍脫手嗎??

全劇最迷惑的就是影森滿和日渡薺,前者是憨憨熱血正義莫名其妙“幫助”了很多人成為團寵的女主,後者是一心想成為愛豆做了銀狼教教主都不忘初心的勵志女配。她們倆最初重逢時那彷彿不可化解的矛盾零筆帶過,之後重回彼此絕對信任的關係。

我本以為小薺成為教主是有難言之隱,或被人蠱惑,沒想到真相就是她自己傻。在全市獸人都相信她是他們前年來的守護神銀狼後,她卻要在慶典氣氛最高的時候坦白自己其實是一直以來歧視、針對獸人的人類,還認為這麼做是件好事?妹妹,你成了獸人後大腦都縮小了嗎?

小滿做的不符邏輯的事太多了,輕信他人,如賓格、阿倫;魯莽衝動,以為小薺又被綁架聽不完對方解釋就要把實驗室大卸八塊,這算是傳統動漫熱血女主無法避免的一點無需多言。看到結尾讓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士郎哪來的理由這麼重視小滿?他們之間有什麼值得讓前者抵抗疑似被滅族的仇恨放反派一馬?僅僅是因為她的善良嗎?這過於微小了吧?一個與之相處時間不長的人類的善良就能讓對人類仇恨千年的銀狼神為之動容?清醒一點吧,士郎!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