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超字數了只好寫成長評論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21:07 作者:檸啾 Language

欸?看見畫風和配色都很喜歡,開始佛系追劇。啊!我會給9分的!但是隻能9.0分啦,剩下的評論以後寫~

坐在學正碼完吧!吸睛是因為先前的《動物狂想曲》給我留下了8錯的印象,加上這op,這ed,這畫風,愛啦愛啦~憧憬人類世界卻被關在水族館的的小海豚,幕後大佬銀狼,最蠢萌但真不能說是天真的熊熊球隊,不掩飾表現自我光明正大地討厭的singer,賽高!本來覺得熊熊賣不只是麵包邊的麵包以及過濾掉塑料瓶的汙水實在是不太好,最後卻又說“誰給吃的誰就是好人”雖然底層邏輯毫無道理,甚至有點卑微傾向,但是帶著singer賣命狂奔還是很戳人。怎麼說的,奴性是為了目的的討好,而這,是植根於心底的crustle的情感,極具力量。

提及了貧民窟與貧民窟的欺騙、市長、人體實驗、人權、戰爭應當為英雄立碑、選擇權的重要性、偶像(即使是虛空無法立足的披著外殼的偶像)的重大意義、球賽背後的力量、動物園的殘忍、浣熊時時刻刻保持的善良(一種非理性的)、種族主義、法律規定時所未能顧及的群體的無助……是不錯的嘗試。

遺憾的是,浣熊,你怎麼就暫時留在這了?以及,為什麼銀狼的力量比“純正”強這麼多?邏輯沒有疏通。還有,不斷強調動物世界“殘忍”的弱肉強食,當然,也諷刺了人類世界的,總感覺哪裡怪不舒服。

ps:笑點真的太多了,好久沒有看動漫哈哈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rry。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