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幾句牢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14:16 作者:Cr1md Language

評分這麼低不是沒有道理的。本以為是要講種族對立的尖銳問題的,前五集雖然算不上極為出彩,但也有模有樣地討論了一下用藥、網絡隔絕、假賽與殘酷的生存。結果來一個什麼銀狼大人,轉宗教,再轉偶像?然後就這麼轉到索然無味的關於獸人人類化的最終大戰?完全沒有立意,讓前面變成了故弄玄虛。還有,這個薺,關於她的劇情就沒正常過。上一集滿還因為她的事和狼鬧脾氣,下一集就回去了並且兩人談得挺樂呵。後來明明那個假銀狼和滿吵了一架 下一集又和和睦睦討論演出的安排?真的有考慮過完善一下敘述嗎?這跟寫數學題只寫一個答案沒有過程有什麼區別?能給分的嗎?最終大戰也是一個叫人無奈,搞得好像氣氛很燃一樣,也就那句熊那句“有吃的就是娘”和滿的“做人類還是獸人是我的自由”有那麼一點意思。最後還搞出什麼“銀狼大人”成為idol的路線 ,真的令人無語。也就這富裕的畫風和動感的片頭曲能添分了。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