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16:39 作者:HOGAALOENG Language

瑕疵:黑道公主被關水族箱那裡有點太著跡了,上臺接受歡呼那段已經足以傳達編劇的意思。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1張

另外一個小瑕疵:女主滿的人類形態和聽歌品味。

除此之外很不錯,真的很不錯。

有意思的想法:候鳥問題。能想到“候鳥禁止隨意飛入領空”已經很有想象力了,沒想到還能更進一步進行探討,佩服。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2張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3張

有意思的獸人:居然還存在著不向往成為人類的獸人,難以想象呢。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4張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5張

一路下來看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獸人,不要讚美的獸人、不要平等權利的獸人、不要無副作用就能變成人的獸人。那麼trigger社提供的人獸問題解決辦法是什麼呢?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6張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7張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8張

所以不要說trigger社“將矛盾歸於某個反派”“用陰謀論代替矛盾”,解決辦法已經想到了,人類歷史上也有人做過這種嘗試了,難道真的需要把它拍出來嗎?點到為止就足夠了。

trigger社提供的另一個人獸共處解決辦法: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9張

這也是目前主流的解決辦法,效果如何大家可以親眼目睹。

影森滿和“製藥公司年輕繼承人”的嘗試到底哪個會先成功,估計沒有人能夠解答。不過似乎無論哪個終將成功,都難免無數年後一個種族重新分化為多個種族,一種文化發展成兩種文化。哈哈,今日的難題對後人來說也許不成問題,我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最後貼一張截圖,對稱與分割的運用,通緝犯與警方針鋒相對,結合上圖的男女主對視,可以看出trigger社還是花了心思的。

優秀!令人思考的作品 - 第10張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