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45:19 作者:哆啦 Language

第10集結尾,千秋看到黑木發來的視頻,對自己默默的說:答應她的求婚吧。

我想在這一刻,他才真正將野田妹和野田妹的音樂分離開,明白了自己喜歡的不僅僅是野田妹的音樂,更是野田妹這個人,他喜歡那麼多人的音樂,但唯獨愛上了野田妹。

蕊在這其中的角色其實並不是情敵這種膚淺的關係,首先她有著自己的故事線,她也同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拼命努力,同時她又是推動野田妹不停努力的另一種類型的千秋,野田妹認為對於這首協奏曲,她想象中的演奏只有她能完成,然而事實是蕊同樣可以,並且和千秋配合完美,這讓她深受打擊,發現自己並非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其實她的內心也是認為千秋喜歡她的原因也是因為她的音樂吧,這也是她認為自己能配得上千秋的證明,當她發現她最寶貴的東西其他人也有,便開始了深深的自我懷疑和對千秋的不安全感,情急之下提出結婚,急切的想要通過這種關係證明自己的身份,也想逃避一切。

從高中開始,幾乎每年都會重新看一遍,每一次看都有完全不同的感受,野田妹表面上看似乎是在追著千秋跑,但其實她和千秋是同樣的事業型啊,她熱愛音樂,但正是因為太熱愛,所以可以輕易滿足,即使是做個幼稚園教師也可以享受音樂的滿足,還好她遇見了千秋真一,從此開啟了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這篇很多劇情的描寫其實很真實,生活裡並不是愛情第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你的人生應該是一本個人自傳,而不是一本言情小說,他們兩個心裡最重要的東西都是音樂。

這部對我來說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音樂番,其中對夢想的執著和追尋,讓我每次看完都要問自己: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我不滿足,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