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mate的定義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50:56 作者:lielielie Language

對這部作品的喜歡是毋庸置疑的,不然也不會三刷了。但是看了漫畫之後才意識到動畫裡面刪了多少情節,尤其是後兩部。個人感覺的話,漫畫裡面千秋和野田妹都為了對方和音樂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呢。尤其是野田妹的戲份啊,真的是刪得都要忘了她是主角了呢。可以感受到監督對千秋的愛哈哈哈,不過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愛啊。
野田妹為學習對位法的付出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真一和他的父親的互動也是重要情節,不明白是出於什麼考慮刪掉的,畢竟我最愛的情節啊:倫敦公演之後,千秋想在後臺見野田妹被拒,外加野田妹又任性玩失蹤,覺得自己被甩的千秋在劇院失魂落魄到居然跟簡直就是自己仇人的父親求助。因為千秋雅之的戲份全部被刪,所以這個也只好一起刪掉,真的是令人遺憾。

真希望二之宮老師能把這個故事一直畫下去,不然每隔一段時間出番外也好啊。
並且要說,這番對我來說絕對是勵志番,外加表白關智一和川澄綾子,聲音太好聽了。

三刷之後也開始看古典樂的書了,還開始聽古典樂了,真希望可以保持住這份熱情。

還是要再感嘆一次,千秋和野田妹在我心中就是靈魂伴侶的定義啊。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