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42:00 作者:九行川 Language

第三季比第二季看起來舒服多了,無論是劇情還是節奏。兩個人的感情線和事業線的發展息息相關,看起來真是太有意思了,一點都不乏味。關於野田妹的發展,還是回到原本的矛盾,雖然最後點的不清晰,不過野田妹仍然要走向真正的音樂家道路,儘管一路或許孤獨困難,人們還是想要前行。

正如真一所說,當時他與野田妹之間能產生聯繫,不過是因為一件小事。所以後來野田妹因為與真一合奏而醒悟/重新愛上他,也是可以理解的了。音樂真是有些獨特的魅力。

真一一直心意不變,我倒是不確定/忘了野田妹為什麼喜歡真一,他們倆這個相處模式誰也說不得誰,變態互相包容👏🏻不過看千秋定節奏,指揮,合奏,對不起,如果是我無論多少次都會重新愛上他。

最大的遺憾是野田妹的出道秀不是千秋指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二個遺憾是野田妹沒有在臺上與千秋合作過!我哭!

最後,千秋太帥了我好愛他!!!!!!

終曲 - 第1張
終曲 - 第2張
終曲 - 第3張
終曲 - 第4張
終曲 - 第5張
終曲 - 第6張
終曲 - 第7張
終曲 - 第8張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