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華的人兒啊,你們要選擇追夢還是簡單的財米油鹽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43:06 作者:關良 Language

9.5 最喜歡的是第三季,可能沒有第一季足夠歡樂,但是我覺得是最感動的。野田妹確實不成熟,你看她笨笨呆呆的性格不可能在感情理想上就能處理好,所以難免鬧出小女生會做的事,但是千秋確實做的很好,陪伴也給了夠負責。但在最後還是發生了分歧,其實就是第一季野田說的,當時我不太能深刻理解野田妹的心情。“一個以幼兒園老師為目標的人卻努力練鋼琴很不符吧?”

其實就是說現實中的有些人,可能有某方面的才華,但不想努力,他們可能想輕鬆點,做別的自己想做的事,所以這個時候該怎麼選擇。

野田妹是不成熟的,所以她一直是矛盾的,即使是走在她的理想路上她自己也不堅定,一路都是靠著身邊人扶持過來的,但她後面有了一個目標就是和千秋合作,結果千秋跟蕊合作了並超出了自己預期跟千秋合作的效果,她覺得她不能做的更好,所以一直以來的目標崩塌了,以至於她沒動力了,結果被迷路費拉去公演,一場精彩的演出後,野田妹卻迷茫了,她覺得她不能做出跟之前一樣精彩的演出,所以她逃避了,其實她一直是這樣的,並沒有在音樂的路上很堅定地有望向最高處的目光。

在逃避旅遊的最後,心酸的在儲物間捧著千秋襯衫啜泣時,你們能明白,她是有多麼深愛著千秋這個點是不會變,但在除了愛千秋而未來其他的路是多麼不自信和迷茫,所以之前在目標毀了後,才會跟千秋求婚,因為剩下她唯一的深愛,如果沒了她就一無所有了。 旅行後回到宿舍,野田妹彈著歡快的曲子和陪著孩子們玩時,可以知道,她初心是沒變的,想簡單快樂的彈琴。 這大概就是作者想告訴大家的吧,堅持理想的路上很艱辛,也許回頭找一條容易走的路又輕鬆又能讓你如願以償的歡樂,那麼你會怎麼選擇。

千秋剛聽到野田回來又歡樂地彈琴想著算了,就讓她這樣吧不要揹負太多,但轉眼又聽到野田妹彈了首高難度的曲子,發現他就是始於野田妹的才華,所以依舊不想錯過,最後,也成功讓野田妹找回了目標,覺得再向前走試試,挺好的,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跟野田妹合作一場超棒的演奏會,然後讓她自己選擇,要輕鬆地彈歡樂彈琴做幼兒園老師,還是要做大鋼琴家呢,無論哪種結果,一定都是最好的。 也希望觀眾的你們能不迷茫,不管是不是選擇了理想,也祝願能問心無愧。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