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52:03 作者:略夏 Language

我總是會看一個東西一定要分析點什麼出來。然後把三季一下子看光了,竟然有點不懂的地方。
  
  
  
  平凡的女孩子一般都會被優秀甚至望其項背的千秋吸引和喜歡,但是反觀平凡的自己總是有太多的不確定和不堅持,唯一做的只是靠自己不斷進步去驅趕巨大的恐懼和不安,只是對方也在強大,永遠是那樣遙遠的距離。是不是隻有讓自己發光才能讓對方看到,想盡了辦法克服指正,發現自己依舊沒有機會合奏,又出現比她更加優秀的人完成了那首很重要的曲子,那種愉悅契合瞬間擊潰了原本所有的信心,這麼多年的努力還是還是追趕不上他的腳步,是不是真的不可能。而大師或許出於好心,讓她看到了自己也能夠發光,在不知不覺中竟然完成了比之間料想的更為完美的演奏,瞬間的掌聲和讚譽讓野田不知所措。或許,真的差一點點,她就可以處理好了所有的一切。瞬間事業和感情都沒有了目標,應該怎麼定位自己。從仰慕者變成了平等一起超越的兩個人。
   
  之前那個幼兒園老師的夢想,是想要過的順心簡單,是否這樣意味著退縮,於是便永遠都無法和那些讓我們成長、蛻變的有相同經歷的人相遇了。“如果我們不學音樂就不會走到一起”其實,千秋知道野田並不簡單,她有天賦倘若從小有Rui那樣的培養,那她絕對不會遜色,他一直這麼相信著,也不介意自己成為她的那個伯樂。其實,比起野田千秋更喜歡她的鋼琴吧,或許野田也是,音樂和對方已經完全聯繫在一起了。
   
  可能那些努力看起來都那麼遙遙無期,毫無安全感,沒有承諾,甚至不是自己最初喜歡做的是,但是肯定會是最適合自己的。喜歡和適合到底還是不一樣的。當看到自己在最適合的舞臺上熠熠生輝還是會接受的吧!現實就是這樣,不要妄想你眼中仰慕的那個人停下來拉你一把,而執著一點自己趕上去不要拖他的後腿,那樣最後不僅能得到尊重才能有那種相互扶持的愛,還有一個發光的自己。
   
  那麼我是遠比不上野田的。我無法為此激發自己的小宇宙,只為迎上那束光;不會再老師的否認中依舊做著別人眼中被否認的事;沒有她那種強大的堅持,沒有那麼強悍的動力來源。可能愛音樂和愛千秋是平起平坐的事,音樂是原動力而愛情是推力。是不是想告訴我們之後的日子也不可能平平順順,而我們要有能力將“多災多難”變成“多姿多彩”。是的,鞦韆註定不可能過普通人的生活,他是已經在閃光的金子,而野田想要一直在他身邊只有放棄自己的小快樂和小夢想,變成大目標:不斷超越自己得到的巨大成就感。所以,這裡面的努力可想而知。
   
  那麼在現在什麼都未知的情況下。我的動力就只有來自於變成更好的自己,為了遇見更好的一切,期待多彩的以後。“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未來”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