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都改變的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6:03:11 作者:雪降之風景 Language

    雖說是最終樂章,但是並不是所謂的結局,我以為看了電影、日劇、動畫,已經多少時間過去了,但是沒想到不過三年前,似乎過了很久很久,當時只寫了動畫的博文,卻完全沒寫更喜歡的日劇和電影,到底當時是什麼想法,完全記不得,不過,已經是這種時候了,總覺得說動畫的製作的本身,已經是過份自負了,只是有種心情,感動,不捨,難受。

    總是希望要一直這樣下去,不要結束,但就像出現第一道光的那天會出現影一樣,當影消失的那天,光也必然再也看不到,如果,影子裡看見的是悲傷,那麼,光的存在是否是必要的呢?

    “就像音色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而改變一樣”心情是不是也會隨著動畫有小小的變動,甚至“再微小的細節也可能改變一切”,我不知道,人最無法瞭解的是自己的變化,人最無法接受的卻是別人的變化,當一切都改變的時候,你還會認為自己是不變之物,你還會認為你一直在此處嗎?



慢慢撒下點滴的光,
歡笑的同伴追逐著光影。

看見那道光,落在了手心,
深深的影子裡,看見了悲傷。

如果某天那道光消逝,
就再也不用看見影子,
如此單純的願望,
請把他實現,可以嗎?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