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番還是很好玩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2:00:59 作者:MahooGing Language

先說說個人喜好,最討厭的角色是衛宮切嗣,沒有最喜歡的角色。
比較喜歡的情節是間桐雁夜被麻婆陷害後,氣憤、絕望,要掐死暗戀對象的那一集。以及大帝和王妃出現的N多個片段。
個人認為間桐雁夜絕望掐死暗戀對象鋪墊的比較完整,所以那種絕望令人感同身受,同時在B站看彈幕裡也一堆覺得心裡很爽的……
而衛宮切嗣,從小就是偽善者,舍小保大,以一己之私定義生命高低,最後聖盃也告訴他,你以為你犧牲了200人救活了300人,但實際的結果是,你盲目舍小保大的結果就是其實是犧牲了300人只救了200人。
番劇也著很多筆墨講他小時候發生的事,似乎是想要為他現在的變化做一個合理的解釋,但實際上還是無法說服別人的,看似無私其實自私,一把年紀了還在做不切實際的夢,最終是弄得兩手空空害了很多人。
主人和英靈的關係也是劇裡劇情推動的主要因素,三大職介的主從都是觀念理念相互衝突,相性不好的組合,剩下四個職介的主從都是相性不錯的組合……狂戰士組,因為從者幾乎無法交流所以沒有相性可言。
按照實力來說,最有可能獲勝的無疑是弓組,但是因為實力太強了所以為了戲劇化,金閃閃幾乎從不聽話。金先生為了把水攪的更渾滿足自己令自己娛樂的願望,離間同盟,換了主人。
槍組開始前就沒法槍口一致對外,事實上是主子讓幹啥迪盧木多都幹不到啥,原因就是,他主子想要聖盃他不想要。和呆毛王相見恨晚英雄所見略同,主人那是什麼?只是不能理解我的忠誠的人而已。他完全錯誤的理解了聖盃戰爭御主和從者的關係,本質上的合作者而不是主從。
至於劍組,都有著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特點,都有著拯救世界和國家的願望,但是手段卻互相不認同,觀念也完全不合,要是沒衛宮切嗣他太太這倆人估計早就分道揚鑣了。
衛宮切嗣用太太解決和英靈的相性問題,用手段解決對手,結果聖盃沒實現願望。
其他人都死在了半路上,看似最終獲勝的麻婆和閃閃其實也不是勝者,因為到了後面所作所為只是為了興趣(娛樂or愉悅),聖盃是什麼無所謂,好玩比較重要。

其實看完以後就一個感慨,一開始就知道結局的東西確實沒意思,還是把整個戰場攪的一團亂比較好玩。而最終怎麼樣能達成這個“出乎意料的結局”,金先生和他的夥伴麻先生以及整個事件的背後黑手聖先生告訴了大家。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