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到海對岸的事,人們總會忍不住啟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48:43 作者:小洱 Language

“幾百年前寫下的音符,讓不同國度,年齡,膚色的人想到同樣的音樂,原本以為不能相互理解的人,通過音樂相互理解了...不僅是千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那樣的事,人們只要想到海對岸的事,就會忍不住啟航,無論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一樣的!”

很棒的劇,雖然是個音樂盲,但是還是被感動到,這種劇情,音樂,還有面對音樂或者說夢想會迷茫、會堅持、會不知所措的人物。我想現實和劇差的太遠,現實也不會那樣完美。但是就是這樣的距離才會讓人喜歡,讓人不知不覺接受這些美好的感覺,受到感動。可是看劇評或者彈幕,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出口成髒,討伐人物。看到稍微對男主心動的女生接近男主便出口綠茶婊之類的!看到涉及到中國的人發生什麼就懷疑黑中國...舉不勝舉,看戲劇臉譜化,劃分好人壞人陣營的習慣似乎改不掉。我想,帶著黑暗功利的心理看什麼都是黑暗的吧。

很少投入時間看劇了!即使看了也很難受觸動,這是為數不多的讓我感動的劇。剛開始看覺得瑪麗蘇傑克蘇劇的意味有些過分 ,就像當年看惡作劇之吻時的感受,不過看著看著就習慣了!尤其想說這個劇對人物心理的表現也是很細緻出色的!野田妹經歷了打擊、失敗或成功總能感動到我。不過變態屬性刻畫卻有些過,總之是很可愛的人物。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終曲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終曲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又 名:如歌的野田廢 / 交響情人夢Finale /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續
首 播:2010-01-1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