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像被餵了一坨SHI,不推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52:21 作者:ken Language

《生化危機 無盡黑暗》看完,大家不要被之前媒體放出的吹捧文章騙了,這部劇集版的整體品質非常一般,唯一的亮點體現於前半段通過非線性敘事來呈現的故事背景。自打上海郊區豪宅那場戲以後,突然就完全崩壞了【下面兩個自然段有劇透,慎看】。

之前的《生化》CG電影版裡,雖然故事都很傻逼很中二,但起碼動作戲處理得都還算及格,而且BOSS戰往往都能很忠實地還原《生化》味道的打怪體驗,起碼看個驚險刺激。這部片子可倒好,鋪陳半天最後是一嘴炮BOSS,動作戲幾乎等於沒有,簡直要多糊弄有多糊弄。

最TMD不能容忍的是,面對BOSS,女主之一沈梅莫名其妙地就領了便當,而明顯對BOSS威脅更大的里昂卻能全身而退,簡直WTF。另外,克萊爾也是全程打醬油。不對,除了開頭露個臉之後,第3集才有她的戲份,而且基本上就是純工具人,比《變形金剛》真人系列電影裡的威震天都慘。

顯然,主創對《生化》完全不瞭解,而且也不屑於好好地塑造人物,看完後真的像被餵了一坨屎。兩星半不能更多,不推薦了。

PS.關於裡面中美關係的環節,其實走的是米帝高層有壞人陰謀搞破壞的路子,這點倒是不用過於敏感。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