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量產的大爛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22:28 作者:★☆☆☆☆ Language

網飛的量產=應付月付費會員,近期網飛大量虎頭蛇尾劇,就是騙你充月卡唄!這劇能達到《愛、死亡和機器人》編劇的一半水平嗎?

以《生化危機5》總統沒死之前為背景,生5、6就是垃圾好吧!生7、8第一人稱而且情節太扯蛋!生0火車上是三上真司監督,之後外包給中國公司完成,其他外傳、啟示錄情節可以忽略,真正經典的是生1-4,你照抄遊戲劇情都不會嗎?可能《新生化危機》你是按照這個套路來的(RPD警局和幼兒園場景都有,不過導演垃圾估計也是爛劇),但CAPCOM像你這類型的動畫已經拍了三部《生化危機:惡化、詛咒、復仇》,你還有神馬新鮮感?而且拍的都比你好!都不是敷衍了,而是浪費資源!你照抄哪怕拍的像視頻攻略一樣,也比現在強吧?生2、3重製版不就是很好的例子?當然遊戲裡的解迷情節,放電影裡不符合邏輯,這都後話,隨你怎麼改都行!

槽點:

片頭、片尾都有字幕:BASED UPON CAPCOM`S VIDEO GAME "RESIDENT EVIL"......啊呸,就這?片頭曲、片尾曲遊戲裡有一堆經典BGM你不用?例如:生2警察局、生3遊戲片尾曲。我看,你壓根就不是拍給遊戲迷的,所以看到你片頭、片尾的字幕就想吐!

綁走《黑鷹墜落》上的軍人,那幫人都是啞巴嗎?只會叫?不會說話?殺了他!燒死他!軍人變異後,救命啊!不會加點嗎?

潛艇上的軍人肚子、嘴裡蹦出變異老鼠?你在致敬《異形》嗎?《異形》沒人看了,現在流行喪屍片,OK?

上海第一個場景沈梅,上樓梯後右轉走那幾步路,是來搞笑的嗎?還是在潛艇上XXOO把腰閃了?

這淨化系統真TM徹底,跑一個殺全部!

最後BOSS掉硫酸裡,李昂在繩索上是致敬《終結者2》嗎?這編劇都TM懶到家了!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