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弱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14:31 作者:檸檬DRF Language

《生化危機》系列CG一直口碑都不錯,畢竟根據遊戲劇情改編,《生化危機》迷肯定一直期待CG越來越好。

跟前幾部對比,劇情方面是豐富了,而且也緊跟遊戲劇情,總統還記得自己的女兒的救命恩人里昂,在電影中也表現出對里昂的極度信任,最後他還選擇對里昂的情報信任才避免一場戰爭發生。

最終BOSS是歷來最弱的,玩過遊戲都知道,這次的BOSS弱點完全暴露無疑,把心臟都露出來了,不過它卻不是因這弱點而死,而且簡單地掉進硫酸被融掉了,當然跟里昂的主角光環對比,啥BOSS都是弱點。

這次感覺比較可惜的還是那個叫沈梅的特工,以為跟里昂可以發展一下,結果簡單地領了盒飯,倒不如在屋裡被炸死算了,便宜那隻弱BOSS。

整體來講就那樣吧,生化迷不容錯過~~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