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6:48:57 作者:圓臉君 Language

    
    日本人是最擅長運用溫暖來打動人心的,這部動畫片沒有複雜的劇情,連人物的繪製看起來都有些像動畫製作初期的草圖。

     但是就像電影裡所說: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在這一小時四十三分的動畫裡,處處都是驚喜。

     《我的鄰居山田君》,描述的只是普通人的點滴生活,人物或者劇情,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猶如在觀看身邊熟悉的人們那些再平常不過的生活。

     不禁驚歎,原來像我們這些普通的小人物,也可以有如此偉大的生活。再次之前,我都沒有認真的審視過自己的生活,沒有覺察到,那麼多不經意的快樂。

      近日以來心情頗不寧靜,看了《山田君》之後。我開始相信:世事不會太壞。
    
      山田爸爸說的不假,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即使目前為止看起來好像事事順路,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想得開。

      何嘗不是呢。
      

動畫信息

隔壁的山田君
中文名:隔壁的山田君
原 名:ホーホケキョ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又 名:隔壁的山田君(臺) / 鄰居的山田君 / My Neighbors the Yamadas
首 播:1999-07-17(日本)
IMDb:tt02060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