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是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37:20 作者:hiro Language

我剛開始以為評分低是因為涉及到某國

後來發現不是

動作僵硬就算了

劇情很迷

特戰小隊出發去上海,沈梅和傑森為什麼要把潛水艇裡面的人都殺掉? 船員們跟他們倆有什麼仇什麼怨,人家也沒說不送他們去上海吧?

然後為什麼要用生化武器感染船員呢.沒有任何作用啊,因為這兩個人沒用槍就把船員都乾死了,如果說是為了讓生化老鼠乾死李三光的話 那後來槍都懟到李三光臉上了為什麼不殺李三光? 還有撤退倉的艙門是反鎖的吧? 李三光怎麼進去的?

最迷的就是生化工廠 這工廠到底是在美國還是上海 怎麼身在美國的克萊爾,國防部長和身在上海的沈梅,傑森,李三光都不約而同地到了這裡? 便利程度就像打車起步價一樣.

那麼大的工廠就國防部長一個人在那呆著,連個保潔人員都沒有,也是夠匪夷所思了.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