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達到預期,RNM退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16:50 作者:墨語 Language

我個人是一個生化危機的老粉了,雖然劇情無法像骨灰粉一樣倒背如流,但人物和怪物基本都能認出來。在我看完這部CG網劇後,我的表情完美復刻了地鐵老人手機。

先來說說劇情方面,開場的作戰場景做的還可以,鏡頭的抖動很有代入感,但是那些民兵是集體喪失語言功能了嗎?咋一個個和返祖了一樣嗷嗷直叫?再往後那個小男孩也很迷,長得和六年前沒有任何變化不說連他是怎麼逃過喪屍的包圍和導彈的轟炸都沒提,他躲得那個廢墟根本不足以從一場能殺死周圍喪屍的爆炸中保護他的性命啊,不過好在只是個工具人,之後沒有再出現了。穿插的敘事方式讓人看起來很彆扭,一個鏡頭能反反覆覆用好幾遍,讓人感到離譜。還有就是高精尖潛艇上有大量老鼠是最讓我感到無語的,難不成你們是把武器補給裡塞滿了老鼠運上潛艇的?最後就是總統的演講,總統聽完一位特工的幾句話,而且是代人傳話就認定幕後主使另有其人就顯得有點超現實。

人物建模方面比前幾部有很大的提高,但是人物做事的動機讓人摸不到頭腦。克萊爾全程划水,除了開頭給李三光提了個醒以外就只會瞎調查,無腦莽然後被綁架,最後再打打輔助拿個助攻就沒了。不是大姐當你知道那個官員很可能是壞人的時候你為什麼還要當面質問且透露出自己有證據呢?簡直槽點滿滿好嗎…

再來說李三光,這次老李同志並沒有貢獻任何質量過硬的動作劇情讓我感到很失望。然後就是全片下來李三光除了打打小喪屍,跟NPC對對話,瞭解完劇情後打打精英怪就沒有別的作用了。戰鬥能力被明顯削弱,在於精英怪傑森的戰鬥中全程靠著對方的“心慈手軟”完成反殺。

本劇的亮點亞裔女配沈梅堪稱莫名其妙姐,首先莫名其妙的從通訊兵變成了總統的護衛之一,又莫名其妙的把李三光帶到了自家的別墅且沒有絲毫察覺,莫名其妙的被轟炸,又莫名其妙帶著三光的瞬移回了劇情地點,然後莫名其妙的領了盒飯。

而另一位原創角色傑森就更加離譜了,天天喊著恐懼恐懼的,哪怕變異後也是個話癆,對李三光輕拿輕放,對自己人沈梅重拳出擊,boss戰環節表現的像個精英怪,除了像猴子一樣蹦來蹦去就不會別的了,就連臨死前也要對著三光嘴炮一頓,活像個復讀機。

總之這部劇還不如卡普空自己的遊戲劇情,簡直就是欺騙粉絲的感情,就這種東西最後還有個威斯克的彩蛋似乎是要有下一部讓我難以接受,希望卡普空能在之後的CG劇集中拍出點有誠意的創作吧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