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奇正的天下無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7:09 作者:御徙 Language

ONE的兩部作品真的都太正能量滿滿了,那種一開始就天下無敵的設定直接略過很多打小怪練級從而成長的主角們的強行吹逼。把強大的力量用到對的地方,也不因為有強大的力量就欺凌弱小,更不會用此無腦裝逼。額啊琦玉老師真是和外面的妖豔賤貨好不一樣啊。還有靈能百分百,這部動漫真的是狠狠地打中二少年的臉啊,一天到晚想毀滅世界唯恐天下不亂真的會被人打死啊。想要有強大的能量真的要想好自己要怎麼使用。師匠真的不愧是師匠,讓我這種還殘留著扭曲中二魂的老神經醍醐灌頂。每一次中二的打鬥都是心靈的成長和三觀的糾正。

好久沒看動漫再順便感嘆一句,我就是喜歡看打起架來像核爆炸並且帶著光汙染的鏡頭!披風一抖,打完就走,剩下的敗者心服口服。

熱血漫!真好!

三觀奇正的天下無敵! - 第1張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