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靈幻能總是趣。爪部五渣無與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47:20 作者:蝦仁誅心 Language

16年因為各種原因加上拖延可以說是一部番都沒看。但是在這終於閒下來的將近年末。也算是終於有時間看看番了。基於對one老師作品的高度認可。在上一年追完一拳並找了原畫版本看的欲罷不能。只怪老師更太慢。而且內容跳嗯又快又遠。在看過各式各樣的一眼看上去簡直是在發光得男女主的畫風以後真的會覺得原版的畫風真的有毒毒性太大招架不住。各種龍套英雄雖然也名字水到飛起但是依然可愛。期待儘快第二季。

跑題這麼一大坨懶得刪了轉回靈能。這次依然是主角登場便早已無敵。但只是個小正太。需要有正確三觀所有靈幻老師時不時教他做人(真的只是字面意思)的道理。從一到十二也是路人三觀逐漸成長完善的一個過程。BGM非常棒。畫風不知是原本如此還是想用小崩來體現後面打鬥越發之爽快。效果之好是值得肯定的。儘管每位漫畫家都有自己畫人物的畫風但真的和一拳長的太像這個真的想吐槽一下。動畫裡也有許許多多的彩蛋等著大家去發掘所以加上一撮彈幕真的是啖之有味。棄之不得啊。更多的也懶得繼續打字了哈哈。總之我覺得我會安利每一個愛看動漫的人去看它。自己甚至為此買了某網站會員只為看1080P。就介。希望同樣能遇到有趣的靈魂。

寫於無聊的G87次高鐵途中,
靈靈幻能總是趣。爪部五渣無與敵 - 第1張
測試圖片描述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又 名:路人超能100(臺)
首 播:2016-07-11(日本)
IMDb:tt5897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